如何将手机通讯录备份并且导入提笔记

一、通过iCloud导出iPhone通讯录的方法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1.在主屏幕上轻点“设置”图标。

2.然后选择“iCloud”(使用与iPhone或其他iOS设备相对应的Apple ID登录)。

3.点击“通讯录”图标在右边调整开关至绿色(开启了联系人同步功能)。



ps:同步时根据你当前网络速度可能存在一定的延迟。

5.用浏览器打开 https://iCloud.com 网页端界面。

6.使用与iPhone或其他iOS设备相对应的Apple ID登录。

7.登录成功后点击“通讯录”图标。



8.点击通讯录中点击左下角齿轮图标,在弹出菜单中选择“全选”。


9.再次点击齿轮图标,选择“导出 vCard…”。



二、将vCard通讯录文件导入提笔记联系人的方法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1.打开 https://www.tibiji.com/ 网站并登录你的提笔记帐号。

2.点击左侧或底部的“通讯录”功能导航按扭。



3.点击“导入/导出联系人”蓝色按扭。

4.接着点击“导入vcf或csv数据”橙色按扭。

5.选择你从iCloud网页里下载好的.vcf文件(一般名字叫iCloud vCards yidaochu.vcf)。

6.当显示“已成功导入x个联系人。”即可。


评论
热度 ( 1 )